玖遇

世间上的相遇,大多是久别重逢

【某某伪渣联动】我真就穿越了???

阳光踏入屋子里,轻轻的叫着熟睡的人,那人抬手在旁边摸了摸,像是没找到熟悉的东西,便皱了皱眉。


直到一声叫喊,将快入睡的某人喊醒,“贺朝!还睡什么睡,赶紧给我收拾东西,去附中报道。”


贺朝猛得惊醒,看了看周围,并不是熟悉的公寓,旁边也没有熟悉的人。


等会,附中?!那不是小说里江添盛望的学校吗?我穿进来了!!不是吧,我就随便说说而已啊,怎么还真穿。


但现在有个大问题,小朋友呢,小朋友呢,我那么大一个小朋友呢,怎么就不见了。


事情还得从那时说起……


在夜晚中,谢俞发现了一件事,就是贺朝这几天一直拿着手机,也不知道在看什么,平常一直都黏着他,现在却黏手机。


谢俞正想着怎么才能让贺朝少看手机,结果贺朝却自己找上门来。


贺朝急匆匆的拿着手机,难过的对谢俞说着“小朋友,你一定要去看这本小说,真的超级好看,就是有点小虐心。”


哈?小说?还被虐到了?“所以你这几天抱着手机就是在看小说?”谢俞问道。


“对啊,我们公司那小女生就经常在看,还推荐我看,我就去看咯,不得不说这本叫《某某》的小说真的挺好看的。”


谢俞听见敷衍了一下“好好好,一会看一会看。”


贺朝见谢俞的样子,滔滔不绝的诉说着“小朋友,被迫分开了五六年,要是咱俩分开五六年,我肯定舍不得你的。”


“你说要是咱们能去帮帮他们该多好,这样他们也不会被迫分开五六年了。”


“行了,朝哥,既然你那么想,那我祝你梦想成真好吗?所以咱们先睡觉好不好。”谢俞摸了摸贺朝的大头。


“好的吧。”随后两人便到卧室中休息。


等到再次醒来,便是这间不熟悉的房间,不熟悉的家人,所幸名字没变。


回过神来的贺朝,想着前因后果,想着小朋友会不会也穿进来了,边想着,边收拾着东西。


这时贺妈进来对着贺朝说“今天你刚转入学校,安分点,别皮,知道了吗?”


贺朝点了点头“我知道了……妈。”叫别人妈真不习惯。


贺妈也说着“那你快点,小望都等你好久了。”


贺朝正想说着知道了,仔细一听,小望?盛望???


“妈,小望是叫盛望吗?”贺朝询问着。


贺妈一脸不可思议的说着“你得是睡糊涂了,小望你都不知道了,一会儿让你盛叔叔一起送你们俩去。”


贺朝说着好,便收拾东西,到了楼下,发现原来盛望家就在他家隔壁,而盛望就在楼下等着他。


盛望见贺朝下来后急忙喊着“朝哥,快点。”


“哦,马上就来。”


于是两人便踏上了新学校的路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来的想法,就写了,对,就这样

评论(9)

热度(1196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